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柔道教練重摔亡 母:誣衊我兒說是自殘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36

台中豐原一位7歲黃姓男童,去年四月上柔道課,遭無照何姓教練及一名廖姓學長重摔27次後昏迷,住院70天不治。男童媽媽委託律師,向何姓教練、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以及廖姓男童家長,求償新台幣1800萬元。

圖/TVBS

 
黃姓男童媽媽:「大家高高興興的在團圓,而我的兒子呢,我只能看著他的骨灰,看著他的神主牌,跟他講話,你知道我這個做媽媽的有多痛嗎?」

黃媽媽泣不成聲,因為想到7歲兒子,8個月前,遭到沒有執照的何姓柔道教練,重摔27次後昏迷,住院70天傷重不治,今年農曆春節沒有貼心兒子陪在身旁,她的心就好痛。

黃姓男童媽媽:「你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嗎?你不知道,所以你一直在撒謊,還誣衊我兒子說是自殘。」

 
圖/TVBS

他說事發當時接獲電話,趕到柔道館時看到孩子躺在地上,何姓教練沒作為,事後還撒謊兒子自殘,想逃避刑責,對比自己孩子,在最後心裡帶著恐懼,身體帶著痛,走完7歲這一生,他痛批何姓教練太過分。

委任律師陳孟秀:「被教練一直地摔,這個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任憑他怎麼樣去哀求,任憑他怎麼樣去呼喊,教練從頭到尾都沒有停下來。」

黃媽媽委託律師向何姓教練,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以及協助摔人的廖姓男童家長,求償新台幣1800萬元,要涉案人士付出代價,並且喊話台中市府重視柔道教練執照問題。

圖/TVBS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我不知道我們的主管機關,這八個月來到底在幹什麼,拿出你們的態度好嗎?」

擔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的王薇君,也一同出面痛批體育總會沒有進展,罔顧兒童權益。而目前台中地檢依過失致死罪,將何姓教練起訴;但無論判決及求償結果如何,都喚不回黃媽媽兒子的寶貴生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豐原#男童#柔道#教練#不治#自殘#誣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9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