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2歲童遭「太空漫步」擊中 嘴破濺血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44

台中一名媽媽指控,日前帶著兩歲大的女兒到豐富公園玩,當時旁邊有一名小男童正在使用「太空漫步」器材,結果擺盪時擊中女兒嘴巴,鮮血染紅了口罩,後續可能還要進行縫合,媽媽又心疼又生氣,因為男童爸爸當下完全沒道歉就離開了,後續也毫不關心。

圖/TVBS

 
女童嘴唇紅腫破了個洞,鮮血直流,甚至染紅口罩及媽媽的衣服,怎麼去個公園變成這樣,媽媽實在好心疼。

受傷女童的吳媽媽投訴,原來就是因為有男童在玩這台「太空漫步」遊樂設施時,不小心撞傷了她的女兒。

當事家長吳媽媽:「我看他也沒有罵他小孩,就叫他小孩過來跟我道歉,我也只能跟小孩說沒關係,不然我能對一個只有幼幼班的小男生破口大罵嗎?那個爸爸道完歉,也沒有問我後續什麼的,然後他聽到我說沒關係,就帶著小孩走掉了。」

 
圖/TVBS

非當事家長:「我覺得小孩子他本來就在玩耍,他有什麼責任,父母要看著啊,我覺得父母本來就是要在旁邊做監督的責任。」

原來是15日下午5點多,吳媽媽帶著兩歲女兒前往台中南屯豐富公園玩,當時正有一名就讀幼幼班的小男孩,在玩太空漫步也就是腳踩滑步設施,結果器材擺盪時,不偏不倚砸中行經女兒的嘴巴,當場摔倒在地痛得哇哇大哭。

圖/TVBS

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副所長周明勳:「那這個女童母親目前已經到本所來報案,那希望我們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釐清一下對方這個男童跟男童父親身分。」

男童父親就這樣一走了之,讓吳媽媽超級傻眼,將女兒送醫後表示,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傷,但後續還得進一步縫合傷口,看到女兒吃飯嘴巴痛到吃不了幾口,就好捨不得,現在只希望男童父親能現身,為兒子闖禍給出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太空漫步#撞傷#男童#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