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卸貨!爬駕駛座拉扯搶劫、司機女友嚇求救 警10小時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39

新北市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機車騎士看見貨車準備卸貨,以為司機下車就沒人,沒想到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女子,雙方拉拉扯扯,歹徒硬是搶走包包,逃逸無蹤,好在當時有熱心路人幫忙尾隨,協助報案,警方當晚就逮到人。

圖/TVBS

 
白色貨車剛靠路邊,駕駛下車忙著卸貨,這一刻正好被一名黑衣騎士盯上,趁門沒關,爬進車內想要偷東西,結果手一伸,副駕駛座竟然還有人,雙方拉拉扯扯,騎士竟然硬是搶走,騎車逃逸。

記者李潔:「貨車到藥局卸貨,沒想到才一開門就被人盯上,爬進車內搶走包包,被害人一路想往前追,卻怎麼也追不回來。」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兩個男生跟女生就用衝的,說搶劫啊,搶了就走了啊,好在那個正義人看到,跟蹤他們,然後跟蹤他們到那個,民生街那個巷子裡面,後來就通報,然後警察去那邊。」
 

搶案發生在7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三峽,坐副駕駛座的女友遇到搶匪,嚇得求救,指控5千元現金和提款卡全被拿走,歹徒就是他,警方接獲報案,循線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騎士搶走包包後,騎了800多公尺,鑽進小巷子,拿了現金把包包丟進草叢堆,隨即棄車徒步落跑,自以為沒人發現,殊不知被熱心民眾尾隨,協助被害人報案。

圖/TVBS

熱心民眾張先生:「不算正義哥,就是因為,講難聽,如果自己遇到,也會希望有人這樣子去追,只是,當然也希望那個失主,東西有找到而已。」

43歲林姓嫌犯躲了10小時,當晚就被逮,警方調查,他過去就有竊盜、搶劫、毒品紀錄,疑似缺錢買毒,冒險犯案,卻頻頻推托,只是偷不是搶,但與被害人拉扯不放手,硬是奪走財物就屬於搶奪罪,想辯解,自己跟法官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卸貨#副駕駛座#財物#搶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996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