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行不滿被按喇叭!惡煞強開車門 砍小提琴老師手腕噴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5:55
小提琴老師遇到惡煞遭砍。(圖/當事人提供)
小提琴老師遇到惡煞遭砍。(圖/當事人提供)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提琴樂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因一旁休旅車越靠越近,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因此引爆對方不滿,休旅車駕駛沿路追車狂飆,趁陳姓樂手停等紅燈時,竟然還直接下車開他車門,持水果刀一陣爆砍,造成陳姓樂手左手腕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治療還大噴血,傷口差點就傷及神經肌腱,恐怕影響被害人一輩子的音樂生涯。

被害人車門被打開。(圖/TVBS)
兇嫌加速離去。(圖/TVBS)


 
事發在前(6)日晚上9時下午,當時陳姓被害人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開在內線車道的他,發現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蛇行,還越來越靠近他,陳男便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駕駛竟然因此暴怒,沿路鳴按喇叭還逼車,追到正義北路與龍門路口時,對方趁著陳姓被害人停等紅燈時,強行打開車門,隨即拿出水果刀揮砍。直到濺血後,陳男打算駕車離開,還被逼得不慎撞上旁邊無辜機車騎士,最後只好自己報警求救。
 
陳男遭砍下車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老街旁住宅火警!濃煙狂竄 老夫妻被救出1死1命危

被害人表示,當下原本是想要鎖車門,沒想到卻不小心按到開啟,反倒遭到對方直接持刀攻擊,陳男回想事發經過,嚇得直說「真的是非常的害怕,我只能一直跟他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還以為這麼做可以讓他平息怒氣,但似乎沒有奏效,「他就是發狂的對我叫囂、然後揮砍」,讓陳男一度以為「要跟家人永別」。
 
陳男說為了避免對方攻擊眼睛才舉手阻擋,沒想到傷及左手。(圖/TVBS)
更多新聞: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陳姓被害人表示,自己從小學音樂,學習小提琴29年,學習鋼琴30年,目前除了表演,也擔任老師教學。但卻在路上,無端碰上惡煞攻擊,導致他的左手腕有長度及深度5公分的傷口,百分之40的肌肉受傷,陳男無奈表示「那怕一點傷害,都會影響手的靈敏度」,尤其是拉小提琴的左手「顧及到音準、滑音,很多精細的技巧都在左手上」,讓他相當難過,無法接受。

陳男相當擔心會影響之後表演樂器。(圖/TVBS)
凶嫌在租屋處被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聲押

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直到今(8)日下午3時許,才在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查緝持刀攻擊的27歲鄭姓男子到案,經查,鄭男先前就有過毒品和傷害紀錄,平時開的車輛,還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才開二、三個月而已,沒想到就因為行車糾紛竟然囂張持刀當街猛砍,逃了一天多,最終被警方逮到,後續將依傷害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當街砍#音樂老師#手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