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飯店試住「5百字心得+照片」 薪水5萬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9:55

最近很多民眾收到飯店試住邀請簡訊,還有5萬薪水可以拿,有名嘴分享,真的加入群組後,先是被要求看影片按讚留言,一篇有30元獎勵金可賺,但接下來要參加預付活動,為什麼要預付卻不說,只要詢問就被踢出群組,有秘密客分享,一般來說飯店試住不會只要求拍幾張照片,而且試住飯店內容等都會公開寫明。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手機簡訊(鈴聲)響起,但傳來的竟是一封,飯店住宿員邀請,不只可以免費住,而且還可以領薪水,但真的這麼好康嗎?」

仔細來看簡訊內容,條件寫下產品使用完後,要分享到社群軟體,500字以上還要加3張酒店相片,以及客房照片而且內容,不可抄襲他人,年齡不限,根據試住飯店不同,每次可獲得1萬到5萬元不等,加入群組後等待時間,還分階段給福利,第一天指定YT上看影片留言,就有30元獎勵金,但到了第二天奇怪的來了。

政治評論員康仁俊:「預付的活動預付什麼,其實他並沒有說,(只說)一小時之內,就可以回饋給你(金額),只要一質疑立刻被踢出群組,而且馬上就有人貼說,他有付了錢,而且有回饋進來這樣的情形。」

 
圖/TVBS

預付什麼管理人不說,提出質疑立刻掰掰,會有人同步貼出獎勵金照片,增加可信度。

政治評論員康仁俊:「第一步部分先透過,小額支付方式獲取你信任,當然有人會問說,你公司背景是什麼,但是其實都不會獲得回應。」

曾經當過飯店試住員的達人分享,北市多家知名星級飯店,都曾找過秘密客試住,但工作內容和簡訊上的內容差很大。

旅遊生活秘密客高睿騰:「其實寫下來的話,絕對不是一兩張照片,可以完成的,重點是光一個房間小角落,可能就要拍3至4組照片。」

圖/TVBS

要試住的飯店名稱絕對公開,達人也說,內容從入住,床墊品質擺放位置,或是服務態度等都是考評內容,報告一交出至少20頁起跳。

旅遊生活秘密客高睿騰:「經過業內推薦之後,才會選上試住員,大部分都會闡明飯店名稱,或是工作內容。」

 
想免費住飯店秘密客不好當,甚至還有還要經過認證,類似招募簡訊是真是假,恐怕還得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住#飯店#簡訊#秘密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41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