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欠300筆罰單!兒保時捷凱燕遭查封 急拿房產換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4:03
新北分署查封許男保時捷休旅車。(圖/TVBS)
新北分署查封許男保時捷休旅車。(圖/TVBS)

新北市一名從事土地仲介買賣的許姓男子,名下有4輛汽車,卻欠下超過300筆的ETC通行費、停車費與罰單共20萬多元,統統沒有繳納,案件被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局找到許男名下其中一輛唯一沒有任何欠款的保時捷休旅車,當場扣回查封,嚇得許男一個小時候就到新北分署求情,他表示3輛欠費的汽車都是父親使用,而他也無法聯繫上爸爸,不過同意把住家4樓公寓給新北分署查封,擔保他之後分期繳納。
 


 
據了解,現年29歲的許姓男子,住在新北市新莊區,名下有4輛汽車,除了自己開的保時捷休旅車外,還有2002年份的中華汽車、2006年份寶馬(BMW)及2007年份福特,但是這3輛車卻有超過380多筆債務,金額高達20萬元,包含在新北市路邊收費停車費40筆、行駛高速公路ETC通行費163筆,也於108年至109年因未繳錢遭裁罰348筆、未繳納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及未定期檢驗車輛遭裁罰2筆,還有32次違規臨時停車及占用車道、5超速行駛,地點更從雙北市,遠及苗栗、屏東及台東等地。
 
新北分署找到許男名下最有價值的保時捷休旅車,執行人員當場查封,將拖回保管,許男這才趕緊到新北分署,表示願意洽分期繳納。許男解釋,其實有欠款的3車,平時都是父親在使用,但父親經商失敗,還欠下2000多萬元債務,因為信用不良,就把車輛登記在兒子名下,而違規行為人都是父親。許男說,已經很久沒有和父親聯繫,他自己從事土地仲介買賣,需開車南北奔波,且該輛保時捷還欠車貸130多萬元,願意提供房產給新北分署查封換車,也確保他會如期繳納剩餘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分署#執行署#查封#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65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