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勤務結束返警局 半路遭闖燈車撞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0:18

員警騎車準備返回警局,竟在半路被撞飛!新北市汐止,有員警勤務結束返程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當場人車彈飛,全身多處擦挫傷,機車毀損無法發動,雙方依照車禍流程進行,但無奈的是,肇事駕駛只傳來一封簡訊,後續處理方式,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圖/TVBS

 
員警騎機車在路口左轉,結果出事了,被直行轎車撞上,連人帶車往前噴飛,發生的實在太突然,後方其他員警全被這一幕嚇壞,而且仔細看看,當時直行方向是紅燈,駕駛似乎闖燈釀禍,被撞員警事後心有餘悸,還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汐止社后所員警林緹榮:「當下以為是車子壞掉,後來起來之後,才發現是被撞到,起來之後才嚇到,就看到看到車子倒才嚇到,我想說怎麼會變成這樣。」

圖/TVBS

還以為是車子壞掉,直到站起身,才發現自己出車禍,除了身體的疼痛外,警車也無法發動。
 

車禍發生在18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與秀峰路口,23歲的員警林緹榮在公投勤務結束後,準備返回分局,結果一個轉彎,被直行車撞飛,左腳膝蓋、右腳腳踝等多處擦挫傷,不只這樣,機車車殼、排氣管毀損,後避震器的支架還斷了,前前後後光是車損,估價近3萬元。

圖/TVBS

汐止社后所員警林緹榮:「處理比較緊急的案件的時候,大家可能開警報器,然後要闖紅燈那些的,聽不太出來你從哪邊過來,他們自己出車禍,可能兩邊旁邊談一談就好,可能民眾覺得,警察有一個高高在上的感覺,就是會覺得說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明明是被撞的一方,肇事駕駛事後只傳來簡訊,雖然身為警察,但雙方對於車禍後續處理方式,需要達成共識,警察值勤中發生車禍,除了公保之外,警車也有保險,剩下的就是和民眾之間的和解,但通常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員警一等就是一兩個月起跳,一顆心懸著,就算有陰影,還是得出任務,畢竟人民保母維護治安,刻不容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車禍#值勤#闖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