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剛有喝啦!甩尾欲落跑 反摔車遭警逮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34

就在26日晚上,台東員警巡邏時,在中華路三段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口罩,原本想上前勸導,對方卻來個大甩尾,想甩開員警,結果一個不小心摔倒,這才被警方逮了回來,只是他供稱因為喝了藥酒,才會想落跑,但酒測值0,反倒是被發現他根本無照。
 

圖/TVBS

 
員警一看見騎士沒有戴口罩想上前勸導,結果。

騎士完全不肯停下來,還猛催油門加速往前,員警開啟鳴笛聲衝上前不斷要他停下,但騎士不只不配合,還跨越雙黃線想學東京甩尾甩掉員警。

員警vs.呂姓機車騎士:「不要跑,不要跑,還在跑,等一下等一下,你跑什麼跑,拍謝拍謝拍謝,不要動,趴著,趴著。」

 
圖/TVBS

大概追了50多公尺,男子最後還是被制伏,就在26日10點多,台東員警原本在中華路三段巡邏,原本看見這名呂姓機車騎士沒有戴口罩準備上前勸導,卻沒想到他看見員警後竟然猛催油門加速往前,員警開啟鳴笛聲向前追要他停下,但他不肯屈服,直到最後不小心摔車才結束追逐戰。

臺東分局豐里派出所副所長王竣鴻:「呂男自稱先前喝完一瓶保力達,深怕警方盤查實施酒測才騎車加速逃逸,經過本分局施以酒測,酒測值為零,全案依規定告發無照駕駛、攔查不停、跨越雙黃線等三項違規。」

圖/TVBS

明知道喝了藥酒再騎車開車就是酒駕,他以為安啦,不會遇到警察就沒事,結果只顧著可以心存僥倖,卻忘記臉上的口罩咧,臉部全裸反而被警方盯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駕駛#口罩#機車#酒駕#違規#警察#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4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