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備環保袋偷好偷滿!女被逮反問 現在付清可嗎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高志宏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9:29

花蓮一名女慣竊,一個月內連續偷了超商、藥妝店和服飾店,從衣服襪子行動電源,什麼都偷,甚至作案時都會自備環保袋,把想偷的東西通通裝到裡頭,裝好裝滿再離開,被員警逮捕時,袋子裡全是她偷來的戰利品,她還反問員警,那我現在去付錢,可以嗎?

圖/TVBS

 
頭戴安全帽女子進到服飾店,拿起格紋長褲,嗯這件不錯喔,這時店員從他旁邊走過,她熟練地折好褲子,裝進手提袋裡,再到旁邊又拿起綠色上衣,一樣折好打包,然後?然後她頭也不回地離開。

偷服飾店還不夠,幾天後女子一樣戴著安全帽,走進連鎖藥妝店,這個也拿,那個也拿,手上三個提袋,上門前扁扁的,離開時裝得都鼓起來的,走到門口無視防盜門,直接走了出去。

女竊賊vs.員警:「妳過來妳過來,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圖/TVBS

警方在市場店家找到這名女子,還有那三大袋戰利品,原封不動還在她手上。

女竊賊vs.員警:「(那我付清的話可不可以),沒有辦法啦,沒有這個付清沒有用,妳上上下下不知道偷幾件了,我們是做兩天的虧損啊,我們找兩天監視器了。」

知道偷東西被發現,她還反問,我現在回去付錢不行嗎?當然不行。

圖/TVBS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發現三大袋裡面都是全新商品,也有發現是日前受理報案的贓物。」

警方表示,這名蘇姓女子光是12月份就在花蓮犯下9起竊盜案,偷過服飾店、超商、藥妝店等等,每次都一樣戴著安全帽,自備環保袋裝好裝滿,因為偷完藥妝店又去市場逛街時,被第一間下手的服飾店員工認出來,報警抓人,當場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偷竊#環保袋#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