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被限制手機使用時間!少女賭氣逃家 爸媽急報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4:59
高雄少女逃家至雲林。(圖/TVBS)
高雄少女逃家至雲林。(圖/TVBS)

高雄一名少女小琳(化名)因不滿父母限制她使用手機的時間,日前透過遊戲群組的網友執行逃家計畫,少年隊接獲報案,透過暫借小琳備用手機的同學,聯絡到她平時玩遊戲的網友,進而再聯絡上小琳,起初小琳不用透露自己位置,經過一番勸導,她才鬆口自己人在雲林,且沒錢返回高雄,少年隊隨即請當地員警將她帶回所裡安置,再由父母驅車北上將其載回高雄。
 

少女不滿父母手機管太嚴。(示意圖/TVBS)

 
15歲的少女小琳,因為不滿父母平時管教過嚴,又限制其使用手機的時間,13日時透過遊戲群組擬定「逃家計畫」,14日上學時透過網友出資加接送,一路北上抵達目的地,父母得知女兒沒有到學校上學,急忙到警局報案。少年隊發現小琳為了躲避父母的網路限制,拿的是向同學借來的閒置手機,少年隊利用管道找到該名同學,再輾轉聯絡上小琳平時玩遊戲認識的苗栗網友。
 
警方透過網友找到小琳。(圖/TVBS)

該名網友一開始基於朋友間的信任,否認和小琳聯絡,但少年隊不斷追問、勸說,她才透露聯絡方式。警方進而聯絡上小琳,但言談中其情緒仍相當激動,仍與父母冷戰、嘔氣,經少年隊不斷柔情勸說,她才鬆口自己人在雲林,但身上沒有足夠的錢回高雄,擔心連累朋友也不敢提供具體地點,員警也請她前往人流較多的公園,並交由當地派出所接送回所裡安置。
 
確認人身安全後,14日當晚小琳父母就開車北上到雲林接女兒,小琳也對自己一時的衝動造成警方和家人困擾感到抱歉,承諾未來會以溝通的方式代替賭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雲林#少女#逃家#手機#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307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