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低溫心不冷!男平安夜誤上梨山狂發抖 警百里救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2:58
警方連夜載劉男下山,讓他與家屬在耶誕夜團圓。(圖/警方提供)
警方連夜載劉男下山,讓他與家屬在耶誕夜團圓。(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昨(24)日從豐原想搭公車到谷關,卻誤搭上往梨山的公車,又錯過末班返程公車,沒有禦寒衣物的他,頂著6度低溫狂發抖,獨自受困梨山。警方獲報後,連夜開車走中橫臨37便道,來回近100公里,將劉男安全送到谷關派出所,讓他可以跟家人團員。

警方將劉男帶回派出所,讓他吃熱食果腹,並提供外套、棉被禦寒。(圖/警方提供)

 
和平警分局梨山分駐所表示,昨日晚間7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57歲劉姓丈夫因頭部外傷,導致失智及顛癇病症,他獨自一人從豐原打算搭公車外出到谷關,卻誤搭上往梨山的班車,到終點站時才發現竟然已經在梨山賓館前。

更多新聞:台中「跳舞哥」封舞!落淚向社會道歉 他改做這個

劉妻說,丈夫外出僅攜帶手機及悠遊卡搭乘公車,沒車可以下山,也無禦寒衣物,非常擔心,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立即發揮人民保母的精神,開車到梨山賓館前,看到劉男眼神惶恐,由於當晚山上氣溫僅攝氏6度,劉男還冷到發抖。

 
警方將劉男帶回派出所,讓他吃熱食果腹,並提供外套、棉被禦寒。(圖/警方提供)

警方連夜開車載著劉男走中橫臨37便道,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給予熱食果腹,並提供外套、棉被禦寒。警方與劉妻連繫後,相約在谷關派出所會合,接近夜晚0時,劉妻見員警載丈夫平安歸來,感動的頻頻致謝。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梨山#公車#平安夜#救援#冷#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