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跳舞哥」封舞!落淚向社會道歉 他改做這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1:27
跳舞哥決定封舞,也向社會大眾道歉。(圖/民眾提供、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跳舞哥決定封舞,也向社會大眾道歉。(圖/民眾提供、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之前在台中大街小巷、各種危險地方跳舞的「跳舞哥」鄭姓男子,決定封舞了!他昨(24)日為自己過往的行為道歉,認為在馬路上下腰、跳舞,影響交通,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對不起」。鄭男透露,目前在台中市立德里長江和樹的服務處幫忙,負責製作一些往生者的小木屋。

跳舞哥11月底在一中街跳舞、下腰,引人側目。(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相信許多台中人應該不陌生,鄭男常在各大路口大秀舞技,從一中街、逢甲商圈、大里區的路口,都可見他的身影,有時會打赤膊、露內褲,還會旋轉、跳躍又下腰,還有一次,鄭男直接爬到超商招牌上,賣力跳舞,搔首弄姿,驚險畫面,讓路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怪異的行徑,屢遭網友貼上臉書社團分享,引發熱議,警方先前也對他開出9張罰單。此外,鄭男還有偷錢的紀錄,次次博取媒體版面。

跳舞哥曾在一中商圈脫衣脫褲跳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跳舞哥曾在超商招牌上跳舞,令人捏一把冷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罰不怕?台中「跳舞哥」一中商圈下腰 連吞9罰單仍技癢

 
而今,鄭男決定不跳舞了,29歲的他,出生於雲林,16歲就在夜店當舞者,他不敢說自己的舞很厲害,電影《大法師》下腰行走橋段,就是當時練的。電音、嘻哈、雷鬼他都會跳,是個愛唱歌、跳舞的人,鄭男說,從小就有當明星的夢想,一直苦無機會,也沒有錢,才會利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發現他,知道很多網友都批評他可能是吃藥、喝酒,才有脫序行為,他說根本都不是,是因為腦震盪的後遺症,沒有經過思考就行動,直指自己很喜歡表演,想藉此來滿足表演慾。

跳舞哥曾在台中市區下腰。(圖/民眾提供)

鄭男指出,1歲時媽媽就與父親離婚,留下哥哥、姊姊和他與父親生活,但做工的父親喜歡喝酒,喝完就會對他們施暴,從小在暴力的陰影下生活,他說,只要父親發脾氣,他最喜歡找高處躲藏,而之前爬到招牌上面,對他來說是一種紓壓,跟跳舞一樣,「我知道這不對,誠摯的跟被我影響過的人道歉,警察開的罰單也會想辦法繳」。至於曾偷飲料店的錢,鄭男說這也不是他願意,因為全身是傷無法工作,跟店家道歉,該還的會還。

跳舞哥曾偷飲料店的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中「跳舞哥」疑再現蹤!趴櫃台伸手行竊 飲料店怒報警

目前江和樹請鄭男過來辦公室幫忙,認為他雖然有竊盜前科,也有罰單未繳,但其實他本性不壞,因此將他帶在身邊,先做一些簡單的工作,例如里辦公室會送家中有往生者民眾紙做的房屋,另也曾協助處理不幸遭車輛輾斃的貓狗屍體,以及在里耶誕晚會表演等,日後江和樹也會幫忙鄭男找工作,協助他回到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跳舞哥#封舞#道歉#下腰#大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8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