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萬別墅不設防 警衛亭如同虛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級別墅社區,怎麼會發生搶匪入侵挾持住戶的強盜案,TVBS記者重回現場,發現社區雖然設有好幾處警衛亭,但對外來車輛,毫不設防,幾乎可以自由進出,加上這名歌手家後方有一塊荒地,搶匪很可能是藉由荒地,潛入被害人沒裝鐵窗的氣窗進入犯案。

直接開車進入遭侵入強盜的社區,警衛亭沒人看守,對於外來車輛根本毫不設防!而且別墅區就蓋在山坡地上,地形防護本身就有漏洞。因為被害人的住家後方,就是一條斜坡大馬路,歹徒疑似就是攀爬梯子跳進空地後,再越過欄杆從開啟的氣窗侵入,強盜幾乎是輕而易舉。

社區住戶:「有這麼大膽嗎,我們監視器就在那耶,那邊也可以進來啊,網球場那邊,對啊,那邊有路可以通啊!」

當地住戶覺得很驚訝,歹徒怎麼會無視於警衛及監視器,闖入民宅強盜;不過整處社區,都是3千萬元以上的獨棟別墅,但窗戶都是大片落地窗,容易被入侵,儘管每幾公尺就有裝監視器,每棟建築物前也都有兩道鐵門,重重防護,但有心人只要越過鐵門,就等於如入無人之境。

原本寧靜治安良好的別墅社區,沒想到會被歹徒盯上,找出漏洞下手強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9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