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捕爬屋頂!持槍對峙警開11槍 住戶嚇不敢出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09:52
嫌犯逃到屋頂與警方對峙。(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嫌犯逃到屋頂與警方對峙。(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身上揹有槍砲、毒品等案子,遭警方通緝。員警蒐證後,於今(23)日早上前往他位在永和附近的租屋處逮人,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拒捕,爬窗逃到頂樓,還亮出手槍和員警對峙。警方不敢大意,出動40多名警力在附近戒護,眼看嫌犯還要逃,一連開了11槍,陳姓男子左腳中彈後遭到逮捕。

約40多名警力到場支援。(圖/TVBS)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合作,鎖定46歲陳姓男子,因遭通緝四處躲藏,但他身上握有槍枝,因此在蒐證後,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於今(23)日早上前往他位在永和福和路附近的租屋處,攻堅逮人。

員警開11槍逮人。(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嫌犯租屋處拉起封鎖線。

更多新聞:宿醉酒沒退!客運司機進站擦撞臨停車 警一測「沒過」遭解雇


 
當時陳姓男子發現警方上門,為了不被逮捕,竟然拿了一把手槍,就從窗戶爬到頂樓,企圖逃跑,留下三名同黨在屋內。員警發現後,馬上通知外頭埋伏警力,緊急戒護,就怕陳姓男子拒捕開槍,會波及其他住戶,同時也通知轄區員警,加派人力到場。共40多名員警在巷內和一旁屋頂上,和陳姓男子對峙近1個小時,一連開了11槍,導致他左大腿中彈後遭逮,員警也緊急打119,將人送醫。

今年3月在西門町拒捕還朝員警開槍遭逮。(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偷機車搶落單婦得手「僅1千」!男躲前女友家仍遭警逮


據了解,陳姓男子和同黨在租屋處內,還藏有改造手槍,且不只一把,警方事後搜索一併查扣。早在今年3月,陳姓男子就同樣因為持有手槍,遭板橋分局員警盯上,一路跟監他到了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當時陳姓男子發現員警後,還將手槍藏在外套口袋內開槍。當時兩名刑警及時反應,飛撲上前將人壓制在地,才沒造成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槍砲通緝犯#持槍#拒捕#屋頂#員警#11槍#左腳#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