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樓公寓住宅惡火!婦躲陽台被救出 1男倒臥客廳成焦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39
板橋公寓發生火警。(圖/TVBS)
板橋公寓發生火警。(圖/TVBS)

今(2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發生一起住宅火警,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趕緊拉水線灌救,先在住家的後陽台找到一名年約80歲的女性患者,隨後警消人員又在客廳找到另一名年約56歲男性傷者,不過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燒成焦屍。初步了解,2人疑似是母子,媽媽目前已經緊急先預防性送往醫院救治。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顧著揮手說拜拜!「禮貌小童」過路口 正面撞擊小貨車

據了解,起火位置在金門街一處住宅5樓,新北市消防局於下午5時15分接獲報案,隨即趕往現場,已經可以看到陽台外明顯竄出火舌,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於下午5時33分控制火勢,5時38分熄滅,新北市消防局一共出動了26車83人,在起火戶內找到2人,媽媽躲在後陽台被救出,而客廳的兒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呈現焦屍。

巷弄內5樓住家失火。(圖/TVBS)

更多新聞: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女性患者意識清楚,目前已經緊急被醫護人員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初步估計,住家燃燒客廳面積大約30平方公尺,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釀成大火,還有到火調人員及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火警#焦屍#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7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