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婦人裸屍案 男子由愛生恨?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莊一名46歲的葉姓婦人被人發現,全身赤裸而且遭人割喉死亡;新莊警分局獲報展開偵辦,研判婦人的男性友人林姓台商,因為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6日下午,林姓台商才剛返國就直奔新莊買膠帶,再前往被害人家,嫌犯的妻子也疑似收到丈夫坦承犯案的簡訊。

格子襯衫,背著包包,他是林姓台商,也是警方被掌握痛下毒手的嫌犯,16日下午,他才從大陸回台連家都還沒回,就從機場直奔新莊;就在3點40分左右,被拍下在超市選購膠帶的畫面,掏錢、買單,一切看似正常,不過警方研判,他就是用這膠帶來綑綁被害人。

事發後,曾經回家換過衣服的嫌犯,不知去向,家中客廳還擺著結婚照,兩人笑的甜蜜,但現在,在金山當了20年國中老師的妻子,下午卻痛苦的以孩子生病為由向學校請假。

警方發現,嫌犯在一天前的深夜,傳了3頁簡訊給妻子,坦承犯案;「我承認電視新聞報的,那個案子是我做的,我不是故意要殺死她,我先用膠帶綁著她,沒有想到那一刀刺的很深。」

45歲的林姓台商有傷害前科,20年前在金門當兵,認識在冰果店工作的死者,展開猛烈追求,但對方拒絕交往;葉姓婦人嫁人以後,3年前丈夫過世,嫌犯再度展開追求。

5年前,甚至買下死者一家人,假日才來度假的別墅斜對面當鄰居;是由愛生恨,才會殘忍對待曾經的深愛,還是另有原因?就等他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