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自行車難辨! 搭電梯騎陸橋 網怒誇張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44

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三重長元陸橋,疑似有電動機車直接牽進電梯內,讓他認為很誇張,但調查後發現,這一輛車是電動自行車,騎進電梯陸橋都沒違規,但當地民眾還是認為危險,也說曾看過機車甚至重機騎上陸橋,對此,警方說明,掛牌車騎上陸橋最高開罰1800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是電動機車還是電動自行車,竟直接搭上電梯,一進去空間全占滿,但後方還有行動不便的長者也要使用。

無論行人、單車還是電動車通通擠在陸橋電梯,讓民眾傻眼,疑似電動機車到哪都方便,還能搭電梯,也有網友留言:「太誇張,無牌就是狂。」

但詢問警方後,確認這一台是電動自行車屬於慢車,搭電梯、騎陸橋都沒違規,但當地民眾認為,不敢哪鍾車都危險,也擔心電梯損壞。

 
記者張蕙纖:「實際來到(三重)長元陸橋這邊,雖然沒看到違規民眾,不過有很多人說,曾經看過電動機車進到電梯裡面,甚至連重機騎士也有來過。」

圖/TVBS

當地民眾:「電動自行車它做的樣子很像電動機車,所以大家很誇張(違規),偶爾看到機車,連重型機車也硬擠進去(電梯)。」

當地民眾透露,因為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機車長得很像,因此大家怕認錯,不敢檢舉。但過去警方就曾到場取締,不少掛牌機車貪圖方便騎上陸橋,讓行人和單車族很無奈。現場也有標示,提醒機車不要違規。

圖/TVBS

當地民眾:「很誇張啊!有寫標示(禁止機車)他們還是要這樣啊,哪有辦法,我行我素啦!沒有在聽啦!」

對此,警方說明,因為電動自行車屬於慢車,沒掛牌。因此不在違規項目內,但像是電動機車等掛牌車騎上陸橋,就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將開罰600元到1800元。這次雖然是電動自行車沒違規,但也點出當地機車違騎陸橋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機車#違規#新北市#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237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