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男施暴 打同學耳光攝影PO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的國中傳出霸凌事件!一名二年級的男學生,涉嫌教唆同學,對同班的王姓男同學「打耳光」,並且還有另一名同學負責攝影,還將過程PO上網;令人震驚的是,類似情形從學期開始到現在,有10餘次,受害學生家長得知後消息後震怒,決定對3名學生提起傷害告訴。

同學打打鬧鬧,竟然演變成霸凌事件!幾天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不但涉嫌教唆同班同學,在教室裡打王姓同學的耳光,把他打到耳膜受損,還由另一名同學負責攝影,並且把過程PO上網,在校園內引發軒然大波。

校方人員:「推對方或開始跑給對方追的現象,同學從互動演變成玩笑,而且玩笑開過火,造成同學傷害。」

令人震驚的是,類似的情況已經持續近一個學期,前後約有10幾次,校方在最近一次接獲導師回報,立刻通知家長及少年隊到校處理,王姓受害學生的家長十分不捨,決定對加害的3名學生提出傷害告訴。校方人員:「有6個月的輔導計畫,希望學生互動過程,知道什麼過分。」

校方說,4名學生來自不同小學,進入國中後才認識,剛開始可能是彼此互動時動作過大,慢慢演變成疑似霸凌事件;現在已經對唆使及攝影的學生依校規記過,動手的學生施以情境隔離,同時加強輔導,另外,也會利用時間再次宣導,讓學生們釐清打鬧與傷害的分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7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