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 男趁醉環抱朋友妻、強吻還脫衣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7:15
男子趁著喝醉酒猥褻結拜兄弟太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趁著喝醉酒猥褻結拜兄弟太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子一起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兩對夫妻就這樣喝酒吃飯、聊的很開心。期間兄弟的太太獨自到陽台休息,李姓男子見狀,竟動起歪腦筋,走到陽台從後面環抱,甚至還將她的上衣掀開猥褻得逞,直到兄弟發現,才氣得對他提告。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將李姓男子起訴。

今年8月,李姓男子和妻子一起到士林區後港街附近的結拜兄弟家,喝酒聊天,雙方從下午一路暢飲到晚上,到了10點多,大家都有點醉了,兄弟的太太才會獨自到陽台透透氣。李姓男子發現她一個人在外面,竟然就走過去,從後面環抱,甚至還強行掀起對方上衣猥褻、強吻得逞。

 

更多新聞:不畏疫情偷渡來台!越南女吸收同鄉 租套房「攬客連結」

當時結拜兄弟和李男妻子都在屋內,過了一陣子覺得奇怪,一邊找不到老婆、一邊找不到老公。這時結拜兄弟四處尋找,赫然發現太太竟然被對方環抱,氣的上前制止,李男也嚇到連忙道歉,並帶著妻子離開。事後李姓男子有傳訊息向結拜兄弟道歉,但對方說,太太當下有嚴正拒絕,並將他推開,但李男不予理會,結拜兄弟也因此向他提告。

更多新聞:「超商暴力」就在新北市府正對面 女店員勸勿插隊遭拳毆
 

士林地檢署在審理後認為,當下女方確實有反抗,只是勢單力薄,才會遭李姓男子猥褻得逞。而他在2016年期間,也因為公共危險罪遭判有期徒刑,今年8月再犯為累犯,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士林地檢署#結拜兄弟#朋友#太太#陽台#環抱#猥褻#強吻#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2976

0.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