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遭盜圖代言「膠原蛋白飲」 怒告求償15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7:19
王思佳出示遭盜圖的照片。(圖/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王思佳出示遭盜圖的照片。(圖/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藝人王思佳日前曾拍影片「火大」澄清,指控康霖生活公司旗下的尖峯團隊成員,未經過她同意,便盜用照片、還截圖IG限時動態「移花接木」,合成為膠原蛋白飲的宣傳廣告,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王思家有參與代言。氣得王思家提告康霖,要求賠償150萬元,同時撤掉各大平台貼文並刊登道歉啟事。

王思佳在澄清影片上直呼火大。(圖/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更多新聞:撞大的!貨車煞車失靈追撞4車 3百萬AMG賓士車尾毀

王思佳今年5月拍影片澄清,直說自己真的相當火大、生氣,因為有許多粉絲私訊她,表示因為看了相關的照片,誤以為王思佳有代言產品,所以才會花錢入會或者是簽代理等等。王思佳鄭重聲明,強調與該團隊,沒有任何合作關係,事後王思佳對方合成照片已侵害肖像權,提告求償150萬元,並要求下架貼文與道歉。

王思佳出示業者與她的私訊內容。(圖/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更多新聞:同時搭上母女檔!加好友、每天聊 拆穿男網友詐騙真面目
 

本案日前經過調解,康霖生活公司主張尖峯團隊成員的行為與他們沒有關係,而今(7)日上午台北地院開庭,雙方皆委任律師出庭,王思佳律師則指出,尖峯團隊是屬於康霖生活公司旗下,對外也販售康霖公司的產品,並打著康霖的名號,請求康霖公司提供尖峯團隊的會員資料,而康霖律師則表示,會再確認相關資料,主張盜用肖像的行為,仍和他們公司無關。法官諭知1月18日再開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提告#王思佳#盜圖#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6

0.4358

0.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