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大的!貨車煞車失靈追撞4車 3百萬AMG賓士車尾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5:59
賓士車車尾嚴重毀損。(圖/TVBS)
賓士車車尾嚴重毀損。(圖/TVBS)

今(7)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台65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5車連撞事故。一輛小貨車沿著台65線往五股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突然間疑似因為煞車失靈,不慎往前追撞前方4車,一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傷者的傷勢大多輕微,沒有大礙,皆表示不願意送醫,不過追撞車禍也造成車流回堵大約1.4公里。

貨車車頭全毀。(圖/TVBS)

 
更多新聞:小貓咪困20米高架橋外牆 40民眾、消防、動保冒雨救

事發在今日上午9時22分,當時28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沿著台65線往五股方向行駛,開到2.1公里處時,疑似貨車煞車突然失靈,沒辦法慢下車速,直接撞上前方4輛因回堵而停等的車輛。其中還有一輛是原售價超過300萬元的賓士休旅車ML350 AMG BLUETEC,該車車尾嚴重毀損,後車廂車門整片凹陷變形,就連擋風玻璃都碎裂掉落,另外3車毀損程度也不小,現場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

小貨車司機聲稱煞車失靈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同時搭上母女檔!加好友、每天聊 拆穿男網友詐騙真面目
 

這起車禍意外,造成吳姓小貨車司機及另一名47歲同樣也是開小貨車的吳姓司機腿部擦挫傷、50歲的王姓轎車駕駛脖子挫傷,而周姓賓士車主與另輛休旅車曾姓駕駛則沒有受傷,不過受傷3名駕駛認為傷勢輕微,並未送醫。

發生追撞車禍駕駛人趕緊下車。(圖/TVBS)

更多新聞:擋不住的周年慶魅力!通緝犯攜海洛因逛街 違規遭警逮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針對5車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都沒有酒駕情事,初步了解,疑似吳姓小貨車司機煞車失靈才會發生連環追撞,警方完成調查、勘察、採證、照相及測繪紀錄,將再另行分析肇事原因,目前車禍現場全線已經恢復順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台65#追撞#賓士#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