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頭阻政路 「電火球」難當美總統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3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31 22:29

選總統除了看政見,看能力,真的也會看外表嗎?美國最近作一個有趣的調查,似乎發現,選民還真的會看外表來投票,從歷史上來看,自從1952年,艾森豪當總統以後,美國整整60年,從沒有出現過「頂上無毛」的總統,專家說,光頭的政客,比較不容易獲取信任,如果這個假設成立,對於頭髮出現「地中海」的麥肯來講,或許相當不利。

頭髮多不多,攸關政治前途嗎?從美國總統初選,第一波淘汰掉的參選人,或許可以看出端倪;翻開歷史來看,過去60年來,沒有出過頭髮稀少的美國總統,最後一次出現,是1952年的艾森豪總統。

毛髮專家拉斯曼醫生:「有些人認為不能信任光頭,(光頭)比較不誠實,手腳不乾凈,較難應付,像電影裡的『邪惡博士』。」

專家說,比較獲信賴的對象,是頭髮比較多的布萊德彼特、喬治庫隆尼,而不是尤伯連納;對於毛髮爭議,資深政治民調分析師,提出這樣的見解。政治分析師史奈德:「我們探討年齡性別跟種族主義,卻從未深入研究,美國大眾間普遍的『毛髮至上』的觀念。」

不過也有人認為,頭頂的「電火球」,從現代角度來看,未必是扣分。CNN資深財經特派威爾許:「21世紀是電火球的世紀,光頭代表帥氣,現在大眾只關心你的來頭。」

的確,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民主黨超級顧問卡果,以及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錢尼,都是「電火球界」的大人物;現在毛髮稀疏的麥肯,似乎也有機會打破魔咒,當上有「地中海」的美國總統。

CNN資深財經特派威爾許:「記得凌晨3點廣告裡,希拉蕊在白宮(做危機處理),如果他們在凌晨3點CALL我,你了嗎?我3點02分就已經上電視。」

有人開玩笑說,少了點三千煩惱絲,如果麥肯當總統,比較有充裕的時間,進行危機處理,也許是大眾的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76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