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 臉部身體多處傷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4:05

根據周刊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家暴,甚至把他關在飯店兩天,消息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上午發出聲明,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他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至於被指控家暴的林姓男子,臉書也駁斥,說這是沒有根據的爆料。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請問一下考試規則是什麼,那你這樣對考生來講是一個突襲。」

11/18這天,高嘉瑜明顯披頭散髮,面容憔悴,但質詢過程一切正常,當時穿著高領衣戴著口罩,看不太出來身體哪裡有異樣,但近期一次質詢。

立委(民)高嘉瑜:「是不是可以要求,那你這樣就不痛不癢啊,你永遠都不去要求。」

 
雖然都過了幾周,放大仔細一看,脖子上明顯有瘀傷,這才驚傳這綠營女立委,疑似遭到男友毆打。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遭爆料被施暴的立委高嘉瑜,據傳11月11日當天,就是入住新北板橋這家飯店,據傳當天晚上他就被毆打,甚至被限制行動長達兩天。」

據傳就是因為高嘉瑜,被現任男友發現,和前男友訊息上的來往,林姓男子因此醋勁大發,對他痛毆,造成女立委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擦挫傷,嘴唇還破皮發紫。」

高嘉瑜父親:「你也要去問他本人,你也知道跟他沒有參與到這些,他的生活也很簡單我們也不曉得。」

飯店人員:「他就是一直續住,之前的入住狀況也都很正常。」

飯店低調不多說,但有房客自稱當時,他和高嘉瑜同層樓,半夜還聽到吵鬧聲響,

自稱住高嘉瑜隔壁房客:「半夜就是半夜很吵,半夜12點多吧那個服務員進去,一直開門這樣巡邏。」
 

據傳女立委被施暴後隔幾天,有自行到台大醫院驗傷,並啟動家暴通報程序,在立法院的同事聽聞後,相當震驚。」

圖/TVBS

立委(民)林楚茵:「暴力發生都是不對的,不論他是立法委員,或者是只是一般的女性。」

立委(民)何志偉:「我也沒有去注意他的其他地方。」

不過當事人林姓男子發臉書聲明,說明星級人物的私領域,一般民眾當然想窺探,但對於施暴一事只簡短解釋,是特定人士無根據的爆料,他自己非公眾人物,懇請尊重市井小民的隱私。

 
北市社會局也主動介入關心,細節涉及隱私不便多說,高嘉瑜則透過助理發聲,他會勇敢面對適時跟外界說明,平時問政犀利被爆出遭男友家暴,確實嚇壞不少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男友#家暴#聲明#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