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上最大宗! 木材藏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毒磚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46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泰山一處工廠查緝毒品,但到場時只看到一堆從泰國進口的木材,後來發現,原來木材都被挖空,裡面藏著大量「雙獅牌」海洛因磚,這回從2千5百條木材中挖出上千塊海洛因,市價超過20億,也是台灣史上在陸地上查獲最大的一筆。

圖/TVBS

 
警方在工廠內拿出破壞器材,鑽開這一條條準備要出貨的木材,沒想到這裡面果然不太對勁,撬開外層,馬上就看到木材中間竟然還有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東西,這不是偷工減料,其實通通都是毒品。

多達上千塊海洛因磚都從這些木材裡面挖出來的,警方拿出儀器檢測確認,也當場逮捕工廠內7名嫌犯,也包含要來提貨的人。

警方:「這樣就好了,這樣就開了。」

 
圖/TVBS

警方上個月接獲線報,前往泰山這處工廠查緝毒品案件,到場時卻只找到從泰國進口的木材,沒有毒品,但大家神情都不太對勁,甚至帶來緝毒犬前往查緝,工人這才坦承毒品藏在木材裡面。

整桌擺滿通通都是雙獅牌海洛因磚,包裝寫上雙獅地球標一帆風順,全部都是藏在這些中間挖空的木材內,再夾帶走私來台,這批海洛因磚藏在多達2500條木材裡面,共1172塊,約446.8公斤,黑市價值約20億元。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些木頭裡面,他們夾藏在裡面,可以看到他們走私毒品,運送毒品的精心設計。」

這回檢警合作,查獲目前台灣史上在陸上查獲最大宗的一筆,這批貨甚至能供500萬人使用,7名毒犯全被起訴,也防止大量毒品流入黑市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木材#雙獅牌#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0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