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什麼!巡邏遇可疑車輛 爆扭打警送醫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9:09

基隆員警在20日下午3點多,在仁愛區南新街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才準備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嫌犯直接加速落跑,結果逃到附近的死巷後,決定棄車跑進一旁的公寓窩藏,但警方立刻發現,雙方一路扭打到頂樓,本來第一時間嫌犯竟然想拿出預藏手槍反擊,幸好被員警制伏,只是其中一名魏姓員警為了逮人,滿身是傷。

圖/TVBS

 
就在小巷裡,一處公寓及白色轎車外,圍著一群員警,淋著雨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與後車窗明顯有凹洞,花盆旁還有一隻黑色手槍,甚至有員警配備掉在地上上頭還沾有血跡,就在剛剛發生警匪追逐戰。

而受傷的員警被送往醫院後,全身無力躺在擔架上,臉部先簡單包紮,褲子上都有明顯搏鬥的痕跡。

 
附近居民:「我們在裡面看電視,聽到車子的聲音,然後警察的聲音而已,砰砰(手槍聲)出來看就沒有。」

圖/TVBS

就在20日下午3點多,基隆員警在仁愛區南新街巡邏時,發現這輛白色車輛有點可疑準備上前盤查,結果坐在副駕駛座的藍姓男子疑似心虛,先跳車想逃跑立刻遭警方壓制,但另一名翁姓男子則是直接腳踩油門加速逃走,下秒鑽進死巷子發現無路可逃決定棄車,逃往一旁公寓頂樓。員警發現後也立刻撲上雙方扭打成一團,其實他身上更是藏著一把改造手槍,第一時間還想往員警開槍,但在搏鬥過程中掉落到一樓花圃,然而下秒還是搶走警棍猛力朝頭打,員警當場血流如注、一度陷入昏迷,但幸好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合力逮人。

基隆第一分局南榮派出所長傅雄麟:「過程中我們有員警一人受傷輕傷,已經送醫無大礙,另外在嫌犯這邊有查獲毒品,及疑似那個危險物品,全案在查證中依法移送。」

圖/TVBS

員警逮到的這兩名嫌犯,不僅有毒品前科,身上還有一把手槍與七顆子彈;動手打員警的翁姓嫌犯,事後被抓到還供稱身體不舒服,疑似又想找機會落跑。

兩人不僅帶有違禁品,還毆打警方,除了毒品槍砲彈藥,恐怕移送罪名不只這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違禁品#毆打#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0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