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侵犯8人!富少強盜性侵 三審開庭延押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48

新北市一名李姓富少,17年間犯下多起性侵案,8人受害!檢警調查,41歲的李姓男子,曾在假釋出獄後,二度跟父母拿錢開公司,利用機會再犯案,不只有模特兒姊妹遭到侵犯,連逃逸期間,還持槍闖入鄰居家,侵害一對母女再搶走現金,一審、二審都判無期徒刑,目前上訴到三審,今天(11日)移審開庭,裁定延押。

圖/TVBS

 
看到鏡頭,李姓富少抬起頭來看了一眼,馬上又低頭,對於問題沒有任何回應。

記者vs.李姓嫌犯:「你對被害人有任何的悔意過嗎?」

雖然遭到羈押,但李姓男子精神狀態不錯,對於移審開庭也沒有意見。

 
圖/TVBS

41歲的李姓男子,家境好卻不務正業,多次犯下性侵案,曾遭判刑後,出獄又故技重施。檢警調查,2004年李姓男子跟父母拿錢開空頭公司,竟然利用面試,下藥性侵員工和面試者,四人受害,判刑11年後,2013年假釋恢復自由後,再度向父母要錢開網拍公司,以拍廣告為由,找一對模特兒姊妹到宜蘭外拍,伺機下藥犯案,檢警發布通緝逮人,卻讓他趁隙落跑,但他很狡猾,跑回新北市持槍闖入鄰居家,不只侵犯被害人母女,還搶走現金逃逸,二審判無期徒刑,全案移審後裁定延押。

記者vs.李姓嫌犯:「李先生,有要跟被害人講什麼嗎?」

圖/TVBS

當時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維持原判,法官認定他惡性重大,一再犯下性侵案,若沒有長期隔離,不足保障公眾安全,17年來有8人受害,全案進入三審,一日沒等到判刑定讞,恐怕在被害人心中的恐懼難以抹去。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富少#延押#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71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