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喝到天亮!21歲駕駛轉彎失控 翻滾3圈波及3汽機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58

高雄市的五福跟中山路口,今天(6日)清晨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轉彎時,失控擦撞到路樹翻滾了3幾圈,最後還波及到兩部機車及一輛休旅車,沒想到救難人員到場,駕駛只有四肢擦挫傷,意識清楚,不過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77毫克,仍得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白色小客車緊貼著中線行駛,突然一個左轉彎,車輛就失控自撞路樹,接著還翻滾了三圈,最後車底朝上,才停了下來。

肇事駕駛:「救人呀,我車子撞到了,我頭好痛。」

救難人員:「不要動,我等一下就幫你頸椎固定起來,你現在覺得哪裡不舒服的嗎,全身上下還有臉是不是,腳可以動手可以動嗎,試著動一動看看。」

 
圖/TVBS

小客車車頭全毀,駕駛被甩到後座,還好駕駛意識清楚,這起車禍,6日清晨6點50分左右,就發生在高雄的五福跟中山路口,由於事發當下發出巨大聲響,也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

目擊民眾:「從那邊噴到這邊,一直滾一直滾,一直翻一直翻,我嚇了一跳耶,不就還好前面沒人。」

目擊民眾:「從那邊翻過來,蠻快的蠻快的,有聽到急煞的聲音。」

雖然21歲的高姓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但有兩部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幾乎成了廢鐵,還有一輛百萬休旅車後車門凹陷,後視鏡被撞飛,車主聽到聲響外出查看,心痛不已。

圖/TVBS

被害車主:「我住在這棟大樓樓上,救護車來聽到,趕快跑出來看,結果哇,怎麼變車禍現場,車被撞到感覺很差。」

高市新興警分局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手腳擦傷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送往大同醫院,後經實施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

 
原來駕駛在市區的酒吧喝酒喝到天亮,結果準備回到前鎮的住家,途中就自撞路樹,還好幸運撿回一命,雖然是第一次酒駕肇事,但酒測值高達0.77,除了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得賠償三部汽機車的損失,付出龐大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轉彎#失控#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54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