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嘸人!ATM搶案嫌僅得手3萬 疑有共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27

桃園新屋一間超商,上個月25日發生ATM搶案,現在警方鎖定嫌犯!其實嫌犯開槍把補鈔匣搶走後,就把偷來的轎車開到一條產業道路上燒毀,警方更在附近水溝找到補鈔匣,發現嫌犯似乎是因為上頭的防盜裝置打不開,只得手了三萬元。另外警方調查,嫌犯不只進到超商的一人,疑似還有共犯,兩人犯案後設置斷點,滅證逃逸。

圖/TVBS

 
戴著帽子,全身包緊緊又一身黑的男子,走進超商,不到一分鐘。

小跑步出來,手上拖著的正是搶來的、裡頭裝有51萬8000元的「補鈔匣」,這是上個月25日,發生在桃園新屋,中山東路二段上超商,持槍搶ATM當時的畫面。

圖/TVBS

警方展開追緝,當天在五公里外,新屋中華路與觀音交界的產業道路發現作案車輛,已經被燒得只剩骨架;事發已經超過10天,嫌犯至今都還沒落網,不過現在有最新進展。
 

警方調查,犯案的黑衣人曾參與團夥超商搶案,這回疑似還有另外一位共犯,兩人事後毀跡滅證,不只設斷點要躲避追緝,還在變裝後徒步逃逸,可說是經驗老道。

根據了解,當時開到超商,停在路邊的香檳色轎車則是從台北士林路邊偷來,到桃園行搶似乎是早有計畫,鎖定了特定時段以及店家,但就算成功得手補鈔匣,想打開沒這麼容易。

圖/TVBS

因為警方在附近的水溝內發現補鈔匣,一檢查後發現裡頭只剩下48萬8千元,疑似就是因為補鈔匣,有嚴密防盜機制,嫌犯打不開只得手三萬元。

光天化日進到超商開槍行搶,過了10天,警方強調已經鎖定了特定嫌疑人,各界仍然持續關注,嫌犯何時才能被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屋#桃園#超商#搶案#ATM#補鈔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0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