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醫院捲「賣淫案」 前院長200萬元交保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1:52

知名的台北中山醫院竟然捲入賣淫案!檢警抓到一名大陸籍賣淫女子,意外查出是持中山醫院健檢收據來台,但健檢日並未依規定進行,行蹤不明,不過院方卻沒有通報,因此約談旅行社業者以及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人,懷疑醫院以及旅行業者涉及多起違法來台個案。

圖/TVBS

 
步伐緩慢,調查局人員在兩側,帶著台北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進入地檢署複訊。

記者vs.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院長這案子大概進行多久了?」

李偉政看看鏡頭,但沒有多做回應,配合調查,另外中山醫院現任副院長李世明、女職員沈姓女子也被約談,連同配合的旅行業者蔡姓男子、陳姓女子也陸續到地檢署。

 
圖/TVBS

檢警起先抓到一名來台的大陸籍賣淫女子,意外從她證件中發現,是持中山醫院健檢收據申請入台,卻私下接客從事非法工作,向上追溯後,查出雖然醫院開出了收據證明,但賣淫女子卻在健檢日行蹤不明,而醫院並未回報給主管機關,因此旅行業者以及中山醫院相關人員遭到約談調查,連同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總共6人。

中山醫院婦產科名氣響亮,許多明星選擇在這裡生產就診,但沒想到竟捲入賣淫案,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副院長李世明個200萬元交保,李世明先出來後,拿著現金回頭幫前院長辦理手續。

圖/TVBS

記者vs.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院長是不是有什麼誤會,要不要簡單講,要不要先講一下,因為你可能不了解對不對,(謝謝關心),是不是政策的錯誤或是說,(大家辛苦,大家辛苦了)。」

一改進入北檢前都沒說話,李偉政面對鏡頭感謝關心,檢調查出,中山醫院從2016年到2019年開出一萬張符合規定的健檢收據,粗估約有10人與目的不符合,而依照大陸來台健檢規定,可透過台灣醫院代為申請,每次15天,但這期間到底跑去哪、有沒有確實健檢,牽涉單位多,還有多少人涉嫌違法行為,還得要繼續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醫院#賣淫#健檢#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