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訴!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 為查「蔡英文學歷」告教育部


發佈時間:2021/11/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49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閱資料,沒想到教育部以「機密封存30年」為由拒絕,賀德芬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命令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賀德芬敗訴。

圖/TVBS

 
曾大動作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沒有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的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向教育部調取資料提起訴訟,判決出爐,裁定駁回,可上訴。

圖/TVBS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所以我們100%認定,這一張證書是假的,一個國家的元首拿著,自己博士論文假的(證書),在那邊搖晃,真的是茲事體大。」

當時賀德芬向教育部調取總統,申請任政治大學客座副教授履歷表等,想查明學歷資料,卻被教育部以機密應封存30年為理由拒絕,選擇提起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駁回,等同敗訴,沒辦法調取資料。
 

圖/TVBS

另外一件,總統蔡英文捲入的案件,竟然是前國會助理涉及共諜案,企圖偷走總統的病歷資料,全案二審宣判,陳惟仁,曾擔任前國民黨立委陳淑慧的助理,檢方指出他被中國國安單位吸收後,先後拉攏其他立委助理林雍達還有記者好友,遊說曾負責健保資料的工程師,取得總統蔡英文的病歷,被拒絕。

一審陳惟仁涉犯國安法判10個月、刺探公務秘密未遂罪判3個月,他提起上訴,二審法官認定刺探公務機密未遂部分,不構成犯罪,發展組織部分原審量刑並無違誤仍判刑10月,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法律#教授#蔡英文#行政訴訟#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189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