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西亞週六大選 瀰漫變天氣氛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7 22:38

馬來西亞即將在明天(8日)舉行國會大選,由於佔人口少數的印度裔選民和2成5的華裔選民,因為覺得自己在政治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幾乎一面倒,支持反對陣營,使得這次的馬來西亞大選,瀰漫著「變天」氣氛;反對黨在選前舉行大型造勢,希望可以把從1957年就開始執政的國家黨,趕下台!

槍聲大作,這個去年11月在吉隆坡的罕見抗議,動用大批警力,就是因為佔人口8%的印度裔居民,受不了種族歧視跳上街頭,馬來西亞大選前的煙硝味,從那時候起就吵破喉嚨,而大選在禮拜天就要登場,造勢批鬥,天天上演!歌手:「那能失去希望,每天醉茫茫...。」

另外,2成5的華裔選民,也對執政黨超級不滿,期待大選變天。民主行動黨秘書長:「他們用光光所有議題了,他們沒有議題了,他們已然政治破產!」

罵得兇狠,就是針對1957年就執政至今的國家黨,從經濟、族群,貪污問題,都是報紙天天痛罵的標題,不過總理阿布杜拉依舊信心滿滿,相信在如此前後,夾攻的當頭,他們還是可以在大選後繼續執政。

專家分析,週日大選的結果,應該還是執政黨掌權,不過絕不會再像2004年時,囊括9成選票;理由就是,族群問題,始終被當成議題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