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醫生」? 家屬指控誇大療效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翁士杰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6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台儀器,叫做「電子醫生電位治療器」,婦人丈夫余先生說,因為妻子覺得洗腎太痛苦,一直吵著要買,他心疼妻子才會花14萬5千元,送她當禮物,雖然他認為療效是騙人的,勸妻子去洗腎,但卻為時已晚。

死者丈夫余先生:「還有東西。」記者:「平常都放哪?」余先生:「這個是坐著,人要坐這裡,然後它有顯示。」

這台儀器的名稱,叫做「電子醫生電位治療器」,業者還印了傳單,宣傳儀器有治病的神奇功效。記者:「規定1天要坐幾次?」余先生:「是1次,2次也是可以,根本就沒有用啊。」

余先生:「本來我也不要買,但是我老婆說想要,我想說,我老婆跟我這麼久,也很辛苦,後來就買了。」

眼淚含在眼框裡,余先生說,當初他花了14萬5千元,就是因為捨不得老婆受苦,沒想到業者,會說到讓他老婆根本不肯去洗腎。余先生:「如果腳腫就說,妳那是有反應,但是沒有腫起來,他(業者)就說有效果,根本就是騙人的。」

買大還送小,業者先從免費試坐開始吸引客戶,余太太拿著健康護照,一邊試坐一邊聽業者宣傳,把機器抱回家,卻是在使用儀器同時發病,醫師宣告死亡原因是敗血症,合併腦出血、呼吸衰竭,腎衰竭;但業者喊冤,還在網路上貼出行政院的證書,強調儀器一切合法,可能是推銷員為了業績壓力,刻意誇大療效,造成民眾的誤解。

◎翻攝網路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84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