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實習天人永隔 母掩面啜泣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新榮中學的建教班學生,上午搭交通車準備到工廠上班途中,發生車禍,結果造成一名學生傷重不治,死者陳怡君母親趕到醫院,昏倒在病床上啜泣,她說,夫妻都是水泥工,經濟狀況不好,懂事的陳怡君才就讀建教班,想分擔家計,沒想到,一場車禍天人永隔。

16歲的女兒車禍身亡,陳怡君的母親飛奔到醫院,無法承受失去愛女的痛,在醫院昏倒被送到病床上休息,家屬說,排行老三的陳怡君很懂事,知道父母當水泥工收入不多,才會念建教班,半工半讀貼補家計。

死者陳怡君舅舅:「在家裡就很乖了。」記者:「怎麼說?」死者陳怡君舅舅:「這個孩子很乖。」

郭同學:「學妹。」記者:「他是你學妹哦?」郭同學:「對。」記者:「平常在學校表現怎樣?」郭同學:「不錯。」

事發當時,陳怡君就坐在駕駛的右後方,檢方現場勘查,發現陳怡君疑似是被遊覽車撞倒的電線桿壓到,重擊死亡。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詹尚晃:「法醫研判的結果,死者是腦部有砸擊傷而死亡。」

當時坐在陳怡君隔壁的郭同學,幸運逃過一劫,母親趕來探視,十分心疼。郭同學母親:「看到她這樣,當然會不捨。」

闖下大禍的,就是最後被送進醫院急救的駕駛孔文志,連同駕駛在內,車上一共18人輕重傷,讓人心疼的是,這些就讀建教班的學生,假日加班,一早搭交通車準備上班,沒想到,最後全進了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7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