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候學過「輕功」!慣竊爬公寓2樓 偷4戶得手3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39
洪姓慣竊剛出獄又重操舊業。(圖/TVBS)
洪姓慣竊剛出獄又重操舊業。(圖/TVBS)

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中山區、大同區及內湖區等,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嫌,北市刑大與各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犯嫌的竊盜手法,都是利用防火巷偷偷爬進民眾屋內行竊,再比對地緣關係及調閱相關資料後,鎖定一名洪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拘提到案。

洪男專挑公寓二樓下手。(圖/TVBS)

 
更多新聞:曾替連千毅開槍!引爆直播主之亂轉詐欺 小弟騙4千萬遭逮

該名洪姓犯嫌年約50歲,先前才因為涉及多起竊盜案入獄服刑7年多,今年2月假釋出獄後,竟然又重操舊業,分別在信義區、中山區、大同區及內湖區犯下竊盜案件。據了解,洪男聲稱小時候有學過「輕功」,而他身高僅160公分,體重50公斤,身形相當輕巧,專門鎖定老舊公寓二樓,直接從一樓防火巷沿著管線往上攀爬,破壞鐵窗逃生門後,進入屋內行竊。

犯嫌得手後到超商換錢。(圖/TVBS)

更多新聞:打完莫德納「頭暈暈」!大貨車駕駛國道追撞 一度受困
 

警方清查,4起竊盜案中,洪男專挑屋內現金下手,發現值錢的皮夾、包包也不會放過,總共大約得手30萬元現金。且洪男竊取財物成功後,還會特意到超商「換錢」,把偷來的鈔票,換給不知情的店家。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相關監視器、大數據分析比對,才鎖定住在北投的洪姓慣竊,將人拘提到案。

洪男聲稱小時候學過輕功可以爬上二樓。(圖/TVBS)

更多新聞:最後身影曝!疑姐弟戀情殺 兒驚見母死亡報案竟遭他阻止

洪男犯案時,還會特意搭乘捷運、公車,從北投區跑到台北市信義區、中山區等地,刻意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躲避警方追緝,不過經過警方連日跟監、蒐證,仍將洪男逮捕到案,而他也坦承行竊,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續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住宅#竊盜#慣犯#輕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