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夫夢魘! 吃剩菜就地上廁所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傳出大陸妻子虐待丈夫的案件,這名男子在睡夢中,遭到妻子用鐵鍊綁住雙腳控制行動,前後長達45天,全身傷痕累累,雙腳還潰爛,妻子不但用用木棒毆打他,還用筷子刨刀凌虐,連上廁所都得就地解決,直到昨天才被警方救出。

4坪大的房間,許姓男子就在這裡被拘禁45天,而關著他的竟然是他的大陸妻子。許姓男子:「從窗口那裡,鏈到我腳這裡。」

這麼冷的冬天,許姓男子卻動彈不得,要睡覺只能縮在雙人床旁邊的地板上,妻子好幾天才讓他吃一頓剩菜填填肚子,想上廁所他也只能就地解決。許姓男子:「用大袋子在這裡蹲,上廁所,尿尿是這樣,拉鍊拉起。」

最慘的是,許姓男子全身上下,被妻子打的遍體鱗傷,不是瘀血就是流膿,尤其雙腿傷痕累累,還已經發黑壞死。許姓男子:「用免洗筷子這樣戳。」

2個人當初甜蜜的結婚照,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男子說,自從5年前他經營的洗衣店關門後,妻子就開始對他拳腳相向,許姓男子一再忍氣吞聲,都是為了8歲大的兒子。許姓男子:「等我把自己安頓好,我要把兒子接回身邊住。」

因為小朋友一段時間沒有到學校上課,警方上門查訪,才讓整起案件曝光,美嬌娘變惡妻,虐夫的大陸女子雖然已經移送法辦,留給丈夫的除了身上的傷,還有心裡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18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