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尾隨短裙女回家!電眼蒐證不怕 遭逮辯「誤認網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7:05
男子闖進短裙女住的公寓。(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男子闖進短裙女住的公寓。(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新北市一名短裙女,18日晚上搭捷運到海山捷運站下車,之後徒步回家,沒想到過程中她發現,疑似有陌生男子尾隨在她的背後。當下短裙女相當機警,沒有驚動到對方,而是到家後,趕緊上樓、關門鎖門,而這名男子竟還跟著走進公寓。發現對方已經進門,還站在樓梯間張望,但這一舉一動,早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警方將男子通知到案,他卻說自己也是住附近,當天是把短裙女認成「網友」。

短裙女發現自己遭尾隨,馬上進屋鎖門。(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這名短裙女相當年輕,18日晚上8點多,自捷運站出站後,就獨自一人走路回家,疑似就是因為落單,才會被對方盯上。這名男子沿路跟著她,就連被短裙女發現,他還是不放棄,甚至還跟著走進公寓,維持約200公尺的距離,直到女生進到家門,他才離開。

男子發現短裙女返家,馬上上前尾隨。(圖/TVBS)

更多新聞: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由於公寓樓梯間都設有監視器,短裙女發現自己遭人尾隨後,馬上通知房東,並前往派出所提告性騷,之後隨即搬家。員警依照影像,鎖定一名20多歲楊姓男子,發現他在案發當天,先是騎車到短裙女住家附近停放,之後在周邊徘徊,看到對方出現,才急忙跟上,懷疑是有認識的,對此女方堅稱,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男子遭逮辯稱,誤認短裙女是網友。(圖/TVBS)

更多新聞:8天走3趟警所!醉男打老人遭身障人士阻 扣脖推翻輪椅毆

案發後,附近里長也出來說明,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透露,最近一個月,在土城區附近,就曾傳出超過3起的尾隨案件,有些民眾並未向警方提出報案,但有在鄰里間互相提醒,要大家多多小心。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但警方目前已經加強周邊巡邏,並在今(24)日中午將楊姓男子通知到案。他供稱,自己也住在附近,當天是騎車出門去買便當,但發現店家沒開,才會折返到住家附近超商購買,當時看到這名短裙女,誤以為對方是自己認識的「網友」,才會跟過去想確認詢問,發現對方回家後,自己就離開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海山捷運站#短裙女#陌生男子#尾隨#騎車#公寓#樓梯間#監視器#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99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