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燒傷夫兒 外籍配偶淚漣漣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大火讓高雄縣,一家人天倫夢碎,老太太喪生火場,一對父子,還在鬼門關前徘徊,破碎的家庭裡,還有這一位從菲律賓嫁到台灣十多年的配偶。她的丈夫得開刀,兒子也在加護病房。她上午參加完禮拜走出教堂,原本要趕回家看丈夫小孩,沒想到,卻是到了醫院的手術室,跟家人見面。

知道丈夫跟兒子出了事,許太太焦急的趕到醫院,一路上,邊跟在菲律賓的家人報訊息,眼淚不停的流下,簽了手術同意書,他只能在手術室外頭祈禱,老公跟兒子能夠度過難關。傷者家屬許太太:「丈夫身上被燒傷,頭髮也都被剪掉準備動手術。」

許太太說,她從菲非律賓嫁來台灣已經14年,原本跟丈夫兒子住在一起,去年起為了貼補家用,他搬到高雄港,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工作,一個星期回家兩次,早上剛到教堂做完禮拜要回家,沒想到一把火卻把家裡燒的精光。鄰居:「可能是在睡覺的時候,電線走火,火勢沿著電線,一直延燒過去。」

醫生:「5歲的陳姓男子,全身百分之百二度灼傷,他13歲的兒子,百分之65,二度灼傷,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無情的一把火,幾乎毀了這個家庭,她87歲的婆婆,喪生火場,活潑可愛的兒子全身有超過百分之六十的灼傷,丈夫為了保護兒子,更是全身百分之百的灼傷,無助的許太太,只能乞求老天幫忙,讓她的丈夫兒子,能戰勝死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79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