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代兒遭控酒駕!推倒機車又嗆警 母:在家喝要酒測嗎?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2:47
葉男酒醉推倒鄰居的機車。(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葉男酒醉推倒鄰居的機車。(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苗栗縣三灣鄉一名彭姓鄉代的葉姓兒子,17日晚間開車返家後,推倒鄰居的一部機車,雙方爆發口角,鄰居懷疑他涉嫌酒駕,趕緊報警。事後警方到場時,葉男還多次飆罵髒話,當場被壓制逮捕,而她的母親極力否認兒子有酒駕,也拒絕讓他酒測,直指兒子是在家喝的,警方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也對拒測開出罰單、扣車。

葉男酒醉推倒鄰居的機車,又對警方飄罵三字經。(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一名網友昨(18)日在臉書《我是頭份人》PO出影片表示,一名36歲葉姓男子17日深夜返家時,推倒溫姓鄰居的機車,雙方爆發爭執,甚至連鄉長溫志強都到場關心、協商,直指「有鄉代的媽媽真好,自己兒子喝酒開車回家,破壞鄰居的車,鄉代的媽媽還可以跟警察說拒絕酒測哦…」

彭姓鄉代兒遭控酒駕又辱罵員警,有網友為鄉長抱屈。(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更多新聞: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葉男先從轎車左側車身經過,來到車後方,左手用力推倒一部機車。而後警方到場,他還對警方動怒,飆了髒話,「不要,×」、「×的,你給我錄影喔」,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據了解,彭姓鄰居在案發當時,聽到屋外有聲音,出門查看發現自己的機車倒地,原來是彭姓鄉代的葉姓兒子推倒的,由於靠近時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懷疑他有酒駕。

警方表示,民眾舉發葉男涉嫌酒駕,但葉男否認也拒絕酒測,彭姓代表直指,兒子回家才喝酒,同樣不讓兒子進行酒測。由於葉男態度不配合,還多次飆罵員警,當場被逮捕,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警方也依規定開拒測罰單、扣車。

更多新聞:網傳小玉被抓「因動到不該動的人」 畫面曝光網全傻了
 
實際致電給彭姓代表,詢問日前兒子遭控酒駕一事,記者話還沒講完,她就極力否認「沒有沒有沒有」,說明兒子不是現行犯,並沒有酒駕,兒子只是去跟阿嬤吃飯喝了點酒,怒批「難道你在家喝酒要酒測嗎?我問你」接著,彭姓代表又進一步說明,兒子只是腳「踢」到鄰居的機車,強調他並無開車,目前已找律師來處理,「我們沒有做不對的事情,我彭代表做了7年,大家有目共睹,公道自在人心啦」,還說明做錯的一點就是兒子講了三字經,這點事後有跟大家道歉,懷疑全案有政治因素,不排除鄰居想爭位或早已看她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三灣鄉#鄉代#兒子#酒駕#鄰居#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