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南濱公園怪男出沒!兩度脫褲 尾隨、狂追車 嚇壞女子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09

有女子到花蓮南濱公園,卻遇到行為怪異的男子!不但只穿一條內褲,一路尾隨女子,還兩度脫下褲子,嚇得女生打電話向哥哥求救;騎車離開後,男子竟然狂追機車,最後警方也將男子以妨害風化罪名,當場逮捕。

圖/TVBS

 
受害女子:「我要嚇死了,我真的要嚇死了。」

到公園散步,卻遇上詭異男子,全身上下只穿著內褲,不斷呼喚女子,還企圖尾隨還兩度脫下褲子。

受害女子:「就是一直呼叫我還什麼的,就是講很多我根本沒聽過的話,後來走更靠近的時候,他就蹲下來把褲子脫下來。我不敢仔細看他在幹嘛,我就拿出手機錄影,但是我看他好像是在上廁所。」

 
事情就發生在花蓮南濱公園的隧道,當時女子見狀,趕緊逃到有人的地方,沒想到男子雖然保持距離,但仍當眾脫褲、舉動猥褻。被害人打給哥哥求救,等哥哥來了想騎車離開,想不到惡夢還沒結束。

圖/TVBS

受害女子:「我想說已經距離拉遠了,他應該也不會靠過來,因為有哥哥在嘛,結果我發動摩托車,突然看到他赤著腳,就這樣一路跑跑跑追上來。」

對方追了兩三百公尺,嚇壞受害女子,把經過PO上網,而警方也循線在南濱公園,逮到這位男子。

花蓮警方:「慢慢坐起來,慢慢坐起來。」

圖/TVBS

這位47歲的莊姓男子,是個遊民,平常就住在橋底下,生活用品全放在這,看到警方出現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

記者vs.遭指控男子:「(為什麼要在那裡露下體),(那女生你認識嗎),不是她一直待在那邊盯著我,看我現在的穿著,在那邊曬太陽。」

 
儘管男子否認尾隨騷擾女子,但是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脫下褲子是事實,最後還是被依妨害風化,給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遊民#脫褲#騷擾#南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3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