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放老師下車!陽明山路樹倒壓毀計程車、司機輕傷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8:46
路樹倒塌壓毀計程車。(圖/TVBS)
路樹倒塌壓毀計程車。(圖/TVBS)

受到颱風圓規影響,從今(11)日晚間開始各地風雨就越有增強的趨勢,除了宜蘭縣及花蓮縣有局部大雨豪雨發生,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桃園地區及新竹、台中山區也有局部大雨。而就在今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華興中學前方,突然有一個大樹倒塌,當場壓到一輛計程車,司機右邊臉部也因此有輕微擦傷,不過幸好意識還算清楚,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將他送治療。

更多新聞: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事發在華興中學大門口前方,一旁的圍牆上有栽種許多路樹,似乎有多棵樹因為風雨增強的關係,突然連根拔起,往門口發向倒塌,當時60歲的朱姓計程車司機載著學校老師到校園,老師下車之後,朱姓司機還坐在車上盤點零錢,沒想到一旁的路樹就直接倒下來砸到他的車。

計程車嚴重扭曲變形。(圖/TVBS)

更多新聞:不打方向燈就轉彎!警攔下開單 驚見騎士還藏30萬元K他命

 
由於樹幹直接壓毀車輛,導致車體扭曲變形,就連車窗都爆裂,疑似飛濺得玻璃碎片造成小黃司機臉部有輕微擦傷。台北市消防局於下午4時22分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司機已經自行從車內脫困,隨即被救護人員送往新光醫院治療。

路樹倒在隧道中央。(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
工程人員到場排除散落物。(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暴力小鴨」街頭飆速甩尾過彎 技師改裝完試車下場慘了

另外國道上也傳出路樹意外,今日下午5時許,國道三號南向28.6公里處的碧潭隧道內,有一棵已經崩落的路樹還夾帶著土石,倒在隧道正中央,許多車輛開過去時,駕駛都刻意放慢速度小心閃避。而現場是三線車道,路樹殘枝占了兩線,目前工程人員已經獲報趕抵現場,拿著電鋸將樹木切斷,並清掃土石,不過樹幹散落物也造成該路段明顯壅塞。

路樹壓到行駛中的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學校旁10米高大王椰子樹疑不敵風雨 應聲倒下砸毀自小客

而下午4時4分時,台北市涼州街與寧夏路口,也有一棵高達10公尺、直徑1公尺的路樹倒塌,整個樹從人行道上往路中央傾倒,壓毀一輛行駛中的紅色自小客車,由於該棵倒榻的路樹,樹枝葉相當茂盛,幾乎完全蓋過了紅色轎車,就連有民眾要前往查看車輛似乎都少有困難,幸好駕駛順利脫困,也並未因此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規#颱風#台北#倒塌#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8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