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淤泥水管爆 工人遭沖進地下道

攝影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日大雨竟然造成工人被沖走!一名新北市府下水道工程的外包工人,下午在涵洞內作業時,突然遭大水沖進下水道內,消防人員派出潛水人員搜救,終於將他救出送醫,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加上泥沙淤積,導致水管整個爆裂,水勢灌進下水道,將工人沖走。

潛水人員從涵洞裡,救出受困工人,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急救!

27日下午4點多,40歲的黃姓工人,正在進行板橋市府下水道工程,人就在8米深的涵洞內,沒想到工程結束時,下水道突然灌進大量泥沙和水,將他沖進下水道內,力道之猛被沖往38公尺遠。

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緊急派出4名潛水員進入涵洞救援,只是明明在進行下水道工程,怎麼還會有水灌入釀成意外。第一消防大隊大隊長尚少華:「他們整個作業完畢的時候,突然旁邊這個爆裂的管線把水跟沙帶進來,帶進來以後,造成人員受困在裡面。」

現場初步研判,疑似是因為連日大雨,附近管線累積過多水量,加上管線內淤積嚴重,最後不堪負荷,才會突然爆裂,湧進大量的水,導致在下水道工作的黃姓工人被沖走,目前相關單位,還要再進一步釐清整起工安意外的發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1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