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婦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推落!涉案男否認犯案


發佈時間:2021/10/0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0:17
老夫婦日前在台鐵新左營站疑似遭後方男子推下。(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老夫婦日前在台鐵新左營站疑似遭後方男子推下。(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高市8旬夫婦日前在台鐵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前方男子轉身推下受傷,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梁姓男子到案否認雙方有碰撞,轉身因是要撿掉落拖鞋,警方已將此案函送橋檢偵辦。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長楊啟忠今天中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涉案60多歲梁男7日上午遭警方約談到案時,否認有推撞老夫婦,而是因拖鞋掉落想轉身尋找穿回,結果就看到老夫婦跌落電扶梯,雙方並無碰撞,但警方對梁男說法持保留態度。

 

楊啟忠說,梁男有出示相關證件證明為身障人士,並聲稱當天是從台南搭自強號到高雄新左營站要去針灸,但在撿拖鞋時看到老夫婦跌落。警方目前已將全案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受害者家屬後續將視傷勢決定要不要提出傷害罪告訴。

高市劉姓男子日前在臉書控訴,8旬岳父母4日在台鐵新左營站搭電扶梯準備上樓出站時,前方一名男子突然轉身並走下二階推他岳父,他岳父正納悶不解,瞬間就已和岳母2人跌下電扶梯,造成2人全身是傷,岳母手還骨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臉書#台鐵#新左營站#電扶梯#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0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