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長暴怒踹桌、甩自己巴掌!因2警未完成清消還「煎牛排」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5:25
派出所所長在員警面前自打巴掌。(圖/翻攝爆料公社)
派出所所長在員警面前自打巴掌。(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日前遭人爆料在管教下屬時,情緒失控,怒踹桌子還自打巴掌。派出所內的監視器畫面流出,讓各界相當震驚,而所長到底為何會如此生氣,導致情緒失控,經過調查,原來事發當下福營派出所正好發生強盜案件,所內的同仁都忙著偵辦案件,整夜未闔眼,所長交代2名較年輕的同事只需要負責所內清消就好,沒想到2人卻遲遲未回報清消工作完成與否,還去廚房煎牛排準備享用,才讓所長氣炸。

派出所內的畫面曝光引起各界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愛子心切!兒稱投資沒錢欲借30萬 婦打一通電話戳破謊言

 

有匿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兩段監視器畫面,並發文表示自己是「福營所的警員,礙於警察機關是個封閉的公務體系,怕直接表明身分陳情,後續會遭上級刁難」,只好PO上網爆料,尋求幫忙,希望可以讓上級長官更加重視。

所長在派出所內踱步。(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人潮回流糾紛多!捷運車廂擠旅客擦撞爆互毆 1年達56件

透過影片可以發現,當時方姓所長單手插腰在派出所內來回踱步,看見兩名員警出現,嘴中念念有詞,接著就一腳踹向旁邊的小圓桌。而另外一段影片則是所長站在桌子前方,出言訓斥年輕員警,忽然間就對自己打了巴掌,畫面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所長震怒踹桌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三級警戒起雙北取締5600件!口罩鬆綁「自由心證」恐擾民又累死警察

事發在今年6月20日,正好是疫情緊繃之際,經過警方調查,當時福營派出所轄區發生重大強盜案件,派出所內的員警為了辦案幾乎都整夜沒睡,而所長便指派2名資歷較淺的員警,要負責所內的環境清潔消毒,並要求回報。不過方姓所長遲遲等不到2名員警回報是否完成工作,去到派出所二樓找人,才發現2名員警工作還沒做完,竟然在「煎牛排」享用,震怒之下才會出言訓斥下屬。

新莊分局督察組長劉家次出面說明 。(圖/TVBS)
更多新聞:酒醉男遭提醒「記得把垃圾帶走」 竟暴怒推擠里長夫妻

新莊分局說明,福營派出所轄區有輔仁大學2萬6000名學生,平常受理報案件數及勤務較為繁重,而所長內部管理相當嚴謹且求好心切。當天看到所有同仁都忙著奔波查案,卻有2名員警清消工作尚未完成,就在煎牛排,才會踹椅子並打自己巴掌。分局強調,方姓所長情緒管理及管教方式確有不當,已要求確實檢討,也會加強輔導所長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北市#警方#派出所#暴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