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大火!女子聽小姑呼喊才驚醒 丈夫疑救火喪命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02
侯友宜到醫院探視傷者。(圖/Facebook侯友宜)
侯友宜到醫院探視傷者。(圖/Facebook侯友宜)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公寓火警,罹難的鍾姓屋主還是長年熱心公益、為地方服務的國小前家長會長,卻和年僅18歲的兒子及胞妹命喪火海,一家5口,僅有鍾男妻子與才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倖存。據鍾男陳姓妻子表示,自己睡夢中聽見小姑呼喊「失火了!失火了!」才驚醒,緊急用濕毛巾摀住口鼻,而老公和小姑似乎是因為想要救火,被濃煙嗆暈喪命。雖然陳姓妻子一開始僅輕傷送醫,但院方診斷治療後,安排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消防人員到場緊急佈水線灌救。(圖/TVBS)

 
更多新聞:清晨惡火奪3命!15歲女童躲後陽台呼救 與母輕傷倖存

獲救的45歲陳姓屋主太太表示,火警發生當下一家人都在熟睡中,她突然聽見小姑的呼喊聲音,才從睡夢中驚醒,緊急到廁所拿濕毛巾摀住口鼻。不過鍾姓屋主與胞妹疑似為了到客廳滅火,卻被濃煙嗆暈,後來又遭火紋身,才會在身上留下嚴重的傷燙傷。


更多新聞:「他很熱心...」泰山3死火警 親友不捨屋主天倫夢碎
 

倖存的陳姓屋主太太,被救出時情緒相當激動,得知家人喪命的噩耗,更崩潰落淚,雖然她送醫時僅有輕傷,不過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入院治療後,醫生決定讓她轉加護病房觀察。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大火帶走鍾家3條人命,中午也緊急到醫院慰問。

侯友宜要求盡力協助傷者。(圖/Facebook侯友宜)

更多新聞:北投中正山停車場蜂群攻擊登山客 11女6男受傷送醫

侯友宜說,內心的哀傷難以言喻,面對如此悲痛的消息,真的相當沈重,要求盡力協助倖存者。而見到傷者不斷流淚,真的很不忍,拜託醫院務必好好照顧他們,希望能早日康復,新北社會局也會安排社工進行輔導,陪伴他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公寓#侯友宜#火警#3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