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最重!市議員銷單求處7年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涉嫌特權關說,要求交通警察抽掉上百件違規罰單和照片,其中還包括他服務處及妻子座車違規紀錄,總共38件免繳罰款,金額達6萬多元。檢方偵查終結,將林武忠,依「貪污圖利」等罪起訴,求處7年重刑,林武忠不願出面回應,只透過助理表示,對檢方的求處重刑,覺得很冤枉、不公平。

高市議員林武忠助理:「我們很冤枉,我們也很委屈,真的是不公平,真的太重了。」

助理透過電話,大聲替議員抱不平,因為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涉嫌向交大員警銷罰單上百張,檢方偵查終結,依貪污圖利等罪,將林武忠求刑7年。高市議員林武忠助理:「他(交大)不是給林武忠這樣的方便,是給每一個民意代表都有啦,這應該是普遍現象,大家應該都知道,但是檢方好像視而不見。」

被檢方求處重刑,林武忠不願出面回應,但事實上,去年9月,林武忠主動對外回應銷單事件,澄清自己不會抽單,只是幫別人服務。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武忠(96.09.29):「因為我自己當議員,我自己被自動照相,我不會去抽單,但是別人要我幫忙的,我一定要去服務。」

只是林武忠的說法,檢方並不採信,除了林武忠求刑7年,他的3名助理也分別被求處5到6年不等,就連受理銷單的3名員警也統統被起訴,助理不滿,透過電話大爆料。高市議員林武忠助理:「我說甚至黨部的這種測速照相的請託,還是由我們一個民進黨民進黨的女議員在受理。」

抽單事件,檢方大動作,就是希望長久以來特權關說的陋習,就此打住,林武忠對此,相當不滿,他認為服務選民卻被起訴,不排除過完年要到地檢署,絕食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8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