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千萬元失利!當街強擄怒毆洩憤 警8小時救出被害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6:57
被害人遭強行擄走。(圖/TVBS)
被害人遭強行擄走。(圖/TVBS)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3歲的吳姓男子到碧華街找朋友,正準備要離去時,突然間被一大群人包圍,強擄押上黑色轎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一路追蹤犯嫌車輛到彰化地區,於當日晚間6時許,順利成功營救被害人,並逮捕5名犯嫌。初步了解,張姓主嫌是因為不滿吳姓被害人找他投資海產事業,結果卻害他賠了1000多萬元,因此心生不滿,計畫擄人還用棍棒及電擊棒毆打,幸好警方火速追查到案,將5名犯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犯嫌將被害人押進車內。(圖/TVBS)
吳姓被害人手腳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悚!高公局人員修剪國道一號邊坡植被 驚見一具男性屍體

據了解,23歲吳姓被害人先前邀約33歲張姓主嫌,一同投資朋友的海產進口事業,張嫌前前後後砸了1000萬元卻投資失利,而該名朋友也神隱,張嫌認為吳男和對方共同誆騙他,便氣得找自己的哥哥和其他3名朋友,一起到吳男時常出沒的碧華街一帶將人擄走。

三重警到彰化逮人。(圖/TVBS)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簡易貨梯纜繩突然斷裂!2模型廠工人摔落 骨折送醫

 
由於當街擄人引起相當大的騷動,警方接獲目擊民眾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5名犯嫌共開2輛車犯案,擄走吳男後,便一路南下到其中一名35歲施姓犯嫌位在彰化地區開設的殯葬花圈倉庫,且還在車上及倉庫內,持電擊棒及棍棒毆打吳男。


警方逮捕5名犯嫌 。(圖/TVBS)
被害人接受訪問指出他認為擄人幕後原因是期貨買賣。(圖/TVBS)
更多新聞:暗夜驚!屋外一片紅通通 原來是公寓遭扔信號彈

警方擔心被害人會有安全疑慮,立即於當日下午6時許,在彰化的倉庫成功救出被害人,他的手腳因為遭到犯嫌攻擊有擦挫傷和瘀傷,幸好傷勢沒有大礙,不過吳姓害被害人接受媒體訪問,卻說他認為糾紛的真正原因是期貨買賣,還指出幕後主使者疑似是女藝人的富商老公,但警方表示並未接獲類似相關訊息,仍在追查案發原因,至於5名犯嫌當場遭壓制逮捕,事後搜出電擊棒、木棍、辣椒槍、手電筒棍等犯案工具,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擄人#營救#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