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次暴力攻擊!曾砍傷7旬婦 男僅治療2個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2:37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不止一次暴力攻擊,村民都好怕他,6月底他曾經在早餐店,只是因為饅頭不熱,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8月底就回家了,傷人後他依舊自由自在的騎著腳踏車趴趴造,這一次攻擊女店員,雖然已經強制送醫,但警方只函請衛生局輔導加強治療,對於男子的暴力行為,村民都好擔心,對他根本毫無約束力。

圖/TVBS


 
犯案前,楊姓男子騎腳踏車來,進去前戴好口罩,遮住自己的臉,攻擊後,警方上銬帶回警局,也叫來救護車強制送醫,而嫌犯前陣子還持刀傷人。

當事阿婆:「割這裡,我整身都是血,一直在流。」

70多歲的阿婆脖子留下刀傷,肚子也有,只是去買個早餐無緣無故被攻擊。

 
當事阿婆:「我現在就是怕說,在路上又遇到他,因為我是自己,一個獨居老人而已」

事發在6月底,當時報警將傷人的50歲楊姓男子送醫,他8月中就回家了,村子只短暫安靜1個多月,大家都害怕這號人物回來,每一次發生攻擊事件最後都不了了之。

圖/TVBS

村民:「上次也是這樣,啊娘喂,起雞皮疙瘩。」

村長:「主要是造成地方大家困擾,看能不能趕出社區。」

村民們拿他沒辦法,楊姓男子的家人,年邁的父母親在家,媽媽行動不便,也對這個兒子沒輒。

楊嫌媽媽:「他腦筋不好,叫他吃藥他都不要啦,藥吃下去就不會了,不吃,不吃,他出去我就叫他乖一點,他都回好好好,他腦筋不好一個爆發,我也沒辦法。」

圖/TVBS

 
這次楊姓男子戳超商女店員眼,他家人一副事不關己,一次比一次過分的攻擊傷害都是輕輕放下。

里港警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後續我們會將再函請衛生局本於權責,對該名嫌犯加強輔導治療。」

目前楊姓男子雖然強制治療中,但若只是依照衛生醫療法令送醫,對他根本毫無約束力,他已經連續暴力攻擊村民,是否該由檢方偵辦,將楊姓男子強制監護治療,村民才有安寧日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砍傷#強制送醫#暴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12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