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燒店慶生變調!友鬧翻釀1死 竟趁亂逃竄被警逮

攝影 陳冠宇 高盛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25

慶生會竟變成殺人現場!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老闆找來自己好朋友慶祝,不過朋友間互相不認識,起先還一起玩骰子,疑似酒後情緒激動,引發口角衝突居然亮出刀械攻擊,導致一人被砍傷送醫,搶救不治,但動手的兩名嫌犯知道闖禍了,直接逃離現場躲起來,被警方一一逮捕歸案。

圖/TVBS

 
男子攀爬在窗邊,看到員警團團包圍住,還想趁隙落跑,跳到圍牆上。

警方vs.嫌犯:「再動,再動,啊,這手銬起來。」

警方伺機將人壓制在地,大喊不准動,因為他跟殺人案有關。

 
圖/TVBS

串燒店現場滿地玻璃碎片,還有一大灘血跡,門外拉起封鎖線,業者被帶回釐清,深夜時間這間店沒營業,一群人在裡頭慶生,竟鬧出人命。

現場民眾:「同一桌在玩啊,反正玩好像就,就有起爭執,帶來朋友,就是有認識帶來的朋友。」

潘姓被害人傷重,妻子陪就醫,急診室外家屬焦急等候,但仍搶救不治。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24日凌晨三點多,串燒店老闆過生日,開心的在自己店內慶祝,找到好友到場歡聚,其中潘男與江男也受到邀請,兩方不認識,起先還好端端的,大家玩骰子遊戲,突然間兩人爆發口角衝突,越吵越大聲,連江男身旁的李姓男子也出面嗆聲,三人吵成一團,兩名嫌犯一人拿刀、一人徒手毆打,導致潘姓被害人中刀、傷重死亡。

圖/TVBS

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在燒烤店裡面慶生聚會以及飲酒,那過程中因為把玩骰子,而引發衝突江嫌就持預藏的小刀,傷人之後逃離現場,那被害者潘姓男子經過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串燒店老闆熱情邀約朋友相聚,難得能在一起聊聊天,幫自己慶生,沒想到朋友間起衝突,還砍死一人,這下該怎麼跟對方家屬交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慶生#口角#砍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