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翁受困新店溪! 義警出動空拍機尋人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9:00

80多歲老翁受困溪床4小時,警消救回一命!老翁住在新店一間安養中心,日前疑似不願意就醫,從安養中心離開,照護員找不到人,著急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人消失在地形崎嶇的地方,擔心會有危險,找來義警出動空拍機搜尋,果然發現老翁受困溪床,趕緊下水救人。

圖/TVBS

 
溪床正中央,身穿藍色外套老翁倒在水裡,試圖想要掙脫,但連動都沒辦法動,消防隊員趕緊下水救人,但水下滿是泥沙,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終於接近老翁,慢慢將人拉回岸邊。

圖/TVBS

受困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獲救,老翁看起來有些虛弱,警消立刻把他抬上擔架送醫觀察,但人怎麼會突然受困溪床,原來他高齡將近90歲,平時住在新店一間安養中心,當天照護員要帶他到醫院看診,老翁疑似不願意,擅自離開安養中心大樓,最後失足掉進溪流,安養中心人員怎麼找都找不到人,趕緊報案。

記者郭穎:「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最後消失的地方,在安養中心的後方,但這裡地形複雜擔心會有危險,立刻出動空拍機找人。」
 

找來一名義警現場操作空拍機,在安養中心周圍來回搜尋,終於在溪床上發現身影順利救人,但老翁從中午1點失蹤,下午5點多才獲救,受困整整4個小時,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屈尺所長陳春雄:「該地形複雜險峻,一邊為斷崖,另外一邊為河岸,而且雜草叢生,高低落差約有六層樓高。」

老翁疑似是從邊坡摔進河床,又無力回到岸邊,才會在溪床裡一動也不動,幸好這回警消靈機一動,出動空拍機,救了老翁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溪床#安養中心#空拍機#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117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