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志願役過彎失控自撞 波及廂型車、機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3:30

轎車高速轉彎釀禍!花蓮市中山路與富安路口,昨天晚間十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葉姓志願役軍人,駕駛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廂型車!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駕駛受輕傷送醫。只是在這之前,有輛轎車也是高速過彎,兩車是否涉及競速,警方還要追查。

圖/TVBS

 
機車騎士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一輛白色轎車左轉,車速非常快發出超大剎車聲,差點撞上路邊車輛,下秒又有另輛車跟上,同樣高速左轉,但它就沒這麼幸運,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綠色廂型車,駕駛及坐在副駕駛座的人連忙下車。

另個角度看,撞擊當下其他人全都看傻,嚇到離得遠遠的。

目擊民眾:「它從那邊轉彎,兩台車,好像在追吧,那個啊,有那個啊,轉彎,ㄍㄧ(的聲音)。」

 
圖/TVBS

猛烈撞擊,被撞的綠色廂型車,再往前推撞了一輛機車,車主獲報到場傻眼了。

遭撞廂型車主:「蠻衰的,呵呵呵,(會希望車主賠?賠償的問題?),後續再看吧,對啊,再看怎麼處理。」

這一撞造成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幾乎面目全非,安全氣囊爆開,至於無辜受到波及的綠色廂型車車頭毀,黑色轎車橫躺地上。

事發就在3日晚間10點多,花蓮市富安路中山路口,白色轎車左轉後,要轉入中山地下道,疑似就是車速過快,才會整輛車失控發生車禍。

圖/TVBS

肇事車輛副駕駛座女子:「我剛開始在玩手機,然後我不知道什麼情況,然後突然就是轉彎的時候,就已經撞到這裡。」

警方調查,車上的駕駛是21歲的葉姓男子,在國軍第二地區支援指揮部服役,葉姓男子沒有酒駕,還好經過送醫後,只受到輕傷,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張博皓:「本案駕駛人駕駛(肇事)主因,為過彎未減速行駛,至於涉有競速駕駛等行為,本分局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有的民眾就是覺得深夜,路上比較少人車僥倖開快車,但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還好這回除了駕駛受傷,其他只有車損,後續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自撞#競速#肇事#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4

0.2129